Board logo

标题: 随笔南洋网组团北上吉隆坡迎奥运圣火图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南天一怪    时间: 2008-4-21 00:55     标题: 随笔南洋网组团北上吉隆坡迎奥运圣火图片

先传上一些,让无法前来吉隆坡的网友先睹为快,请大家进入相册浏览:


随笔南洋吉隆坡迎圣火行

[ 本帖最后由 南天一怪 于 2008-4-22 12:54 编辑 ]
作者: 欧杨晴空    时间: 2008-4-21 08:58

这个帖子一定要顶!
作者: 白鹭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4:05

现在才看到...偶左顾右盼....终于盼到啦...

图片附件: xt024.gif (2008-4-21 14:05, 11.77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310
http://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9449


作者: 平安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4:10

赞一个!!!

原来“南天一怪 ”,就是“老狐狸 ”  =  张从兴啊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月映千江 于 2008-4-22 01:15 编辑 ]
作者: 南天一怪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6:50

今天继续传一些,请再进去那个图片库看。
作者: 三碗不过岗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7:13

真不错,很好的照片。。。
作者: jennylin681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0:23

很好......谢谢!!!
作者: lihonglifan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0:25

谢了!振奋人心!爽!爽!爽!爽!爽!爽!爽!爽!爽!爽!
作者: 邹璐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37

照片让我们身临其境,笑脸让我们感同身受,助威让我们更具信心,凯旋,你们最最劳苦功高
作者: 丛卉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3:31

先来报个到。
准备好激情去看照片!!!!!
作者: 马龙云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3:46

祝福北京奥运,关注随笔南洋网网友前往吉隆坡为奥运圣火传递加油助威。
作者: 丛卉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3:47     标题: 发自内心,向亲临现场迎火炬的各位勇士们致敬!

预料之内的心潮澎湃,预料之内的强烈震撼!
五星红旗,那从旭日上采下的红映入眼帘的一刹那,几乎要哽咽,

     流在心里的血,澎湃着中华的声音,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,我的中国心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  北京奥运!祝福中国!
作者: 欣喜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3:52

真是羡慕你们啊。我在电视上专心看了,遗憾的是没你们的镜头,报道的记者偏心眼。
作者: 焚琴煮鹤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0:03

盼着看你们的照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弘京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9:04

阅毕
作者: zita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1:01

还有照片尼?
作者: 白鹭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2:49

哇,现在才看到.....害偶昨夜零点起来..都找不到! 好,好,好!!!
作者: jafy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05

不错,很严重的支持,我是那个穿背面有国旗的,哈哈!
作者: yongyuan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07

感人的场面挥之不去,激动的心情还在延续.....
作者: 玉带水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36

哎呀,就像我也在吉隆坡一样,感觉到了那股热情,好振奋人心啊。。
还有没有了, 尤其是有圣火的那一段?

作者: 希萍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4:18     标题: 我们的队伍出现在新浪网了!

http://torch.2008.sina.com.cn/hd ... -21/163972493.shtml
作者: 山丹丹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4:29

欢迎凯旋!祝福奥运!
作者: zita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7:18

呵,我看到了,灰常面熟的几张面孔嘛!
作者: 意水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9:19     标题: 激动人心!

终于看到照片了!昨天就开始追着新闻看,着急!
今天终于看到照片了

[ 本帖最后由 意水 于 2008-4-22 19:20 编辑 ]
作者: zita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2:12

LZ,还有回来车上偶的照片呢?另外,有空的时候可以把有安在上头的片片发给我吗?还是你拍的好呵呵
作者: jennylin681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3:09

好极了!    还有吗?
作者: 南天一怪    时间: 2008-4-23 08:38

又放了十几张照片进去相册了。
作者: 田园随风    时间: 2008-4-23 08:58

好,中国人的骄傲!好振奋!
作者: zitao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0:04

这回可齐全了,辛苦辛苦
作者: cherryqin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0:11

为你们 骄傲!

为中国 骄傲!!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4:28

看了照片,兴奋之余有一种强烈的失落感!


好遗憾拉,,没有能够去~
作者: 赏心悦目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4:33

不错,个个都很帅,人人都很棒!
作者: 白鹭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3:34

百看不厌...一道亮丽的人生风景!
作者: 叶竹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3:37

真令人激动啊!!为你们骄傲!!
作者: 天地人    时间: 2008-4-26 04:18

好样的。
作者: 铃馨邪    时间: 2008-4-27 11:59

诅咒学校,诅咒考试,不然我就能去看圣火传递了!
作者: hanxuan    时间: 2008-4-27 20:45     标题: 回复 #36 铃馨邪 的帖子

学还是要上的
心意到了就好




欢迎光临 随笔南洋网 (http://sgwritings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