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南洋网



 
标题: 《昨晚,被一个卖国贼彻底雷到了》
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00:12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《昨晚,被一个卖国贼彻底雷到了》

2009-2-10


夜深了,准备关电脑睡大觉。也是无聊,顺手点开了一个QQ群,于是,有了如下对话:

凯迪-鱼鱼 00:05:08
中国10省大规模开展人工增雨缓旱情
http://realtime.zaobao.com/2009/02/090209_40.shtml
(中国正在使用大规模气象武器,这种不负责任的人工降雨方式,将使世界其他地区频繁发生自然灾害)
一介村夫 00:13:30
那怎么办?
凯迪-鱼鱼 00:13:52
不知道
一介村夫 00:13:53
听任旱灾(肆虐?)
一介村夫 00:14:14
什么叫不负责任?
一介村夫 00:14:38
发达国家的造成的温室效应,对发展中国家负责任了吗?
一介村夫 00:15:05
发达国家掠夺发展中国家的资源,负责任了吗?
凯迪-鱼鱼 00:15:07
如果这样降雨,美国欧洲或日本等等国家就会发生特大自然灾害
一介村夫 00:15:39
先顾着自己的烧饼炉吧
凯迪-鱼鱼 00:16:02
你就是传说中的爱国贼?
一介村夫 00:16:13
并且没有人证明,这样降雨英美就有自然灾害
凯迪-鱼鱼 00:16:13
久仰久仰
一介村夫 00:16:26
那么你是卖国贼咯
凯迪-鱼鱼 00:16:41
那就让事实说明一切!
一介村夫 00:17:01
你自己的父母亲人都在中国
凯迪-鱼鱼 00:17:10
中国就等着遭到世界各国的谴责吧,自私自利
一介村夫 00:23:16
(综合讯)中国气象局指,7日至9日凌晨,中国河南、安徽、山西等10个旱区省份气象部门抓住有利天气时机,开展了大范围的人工增雨作业,气象干旱面积减少逾1500万公顷。(注:转贴报道原文,略)《联合早报网》(编辑:黄秀茱)
一介村夫 00:23:29
《中国10省大规模开展人工增雨缓旱情》
2009-02-09 5.35pm
凯迪-鱼鱼 00:24:02
自私自利
一介村夫 00:24:02
早报也没有说这样的人工降雨会对欧美有什么影响
凯迪-鱼鱼 00:24:51
就你们河南旱的最严重,故意把别的省也拉进来,真坏
凯迪-鱼鱼 00:25:11
河南坏蛋
一介村夫 00:28:48
去你妈的。。。
(注:开骂,略)

被拉入猫眼的一个QQ群,深知里面藏龙卧虎,因此很少搭话。忽然看到“大规模人工降雨影响世界气候”,已经超出了我的认知。从理论上讲,巴西热带雨林里的一只蝴蝶煽动翅膀,都有可能造成德克萨斯的一场风暴。人工降雨必然造成其它地区的气候异常,这是肯定的。但为什么肯定造成自然灾害?还肯定对美英日有影响?

年初,早在官方媒体发布消息之前,网络上就流传了很多旱灾的图片。现在中国官方已经承认:大旱、历史罕见、祸及十五省,其实又是“百年不遇”了。记忆中九十年代,豫西一场大旱,灾区群众饮用水都出现困难,灾区大牲畜渴死很多,庄稼更是绝收。

而今年,又能如何?然而,对于民众的抗旱救灾努力,居然有人说三道四,原因竟是“对美英日造成自然灾害”,还是“将”!这人脑袋一定秀逗了,怎么不去谴责“中国旱灾引发了澳洲的森林大火”?!

才搭上话,又被骂做“爱国贼”了。我K,天理呀,“爱国”反而成“贼”了。出于谨慎,我还是看了他发的那个网址,是早报网的一篇报道。可是,我从上到下看完,通篇也没有看到中国人工降雨对全球气候的影响,更不用“将造成自然灾害”了。还别说,如果真的有人把气象研究得这么准,什么诺贝尔之类的大奖还不把他砸倒?!

宁可自己实实在在地旱死渴死,也要顾及名声,不能让英美日遭受有可能的灾害。
——这是多么崇高的卖国主义精神呀!

我真的被雷到了,彻底地雷到了。
后来,他叉开话题,我不小心骂了他妈。现在想想,真是不应该。
这种人,哪里会认自己的爹娘呢。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光之子 (童緯強)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禮教傳人、名教志士


UID 16679
精华 3
积分 27094
帖子 13414
威望 1360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8-2-29
来自 新加坡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00:19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
沒聽說過某國為搞定旱災人工降雨會影響其他國家的。




又逢一年交子時,此歲今宵最漫長
小雪已過大雪去,待小寒來候大寒
夏秋去兮冬至來,明年新春雪海藏
一年復始四季輪、冬至正是待春來
凜寒冰雪正思融、溫煖春風已欲吹
平安過冬盼新春,佳節雙慶樂無窮
祝諸位冬至快樂!祝炎黃子孫永世興盛,願姬漢舊邦長久安泰。
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00:21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光之子 于 2009-2-11 00:19 发表
沒聽說過某國為搞定旱災人工降雨會影響其他國家的。

现在你听说了吧,还是中国人说的。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光之子 (童緯強)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禮教傳人、名教志士


UID 16679
精华 3
积分 27094
帖子 13414
威望 1360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8-2-29
来自 新加坡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01:02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
這個傢夥真是不知哪來的神經病。
愛民必需優先於愛國。
但於人民利益無矛盾,甚至有益人民時,必需愛國。
這是常識。




又逢一年交子時,此歲今宵最漫長
小雪已過大雪去,待小寒來候大寒
夏秋去兮冬至來,明年新春雪海藏
一年復始四季輪、冬至正是待春來
凜寒冰雪正思融、溫煖春風已欲吹
平安過冬盼新春,佳節雙慶樂無窮
祝諸位冬至快樂!祝炎黃子孫永世興盛,願姬漢舊邦長久安泰。

顶部
方汀
论坛元老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06.gif


UID 433
精华 58
积分 16314
帖子 7677
威望 8494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2-12
来自 新加坡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08:53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叫他卖国贼有些过,叫他科技骗子沾边。




芳苑绿汀 春日迟迟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433

顶部
弘京
注册会员
Rank: 2Rank: 2



UID 20015
精华 0
积分 280
帖子 138
威望 141 点
阅读权限 5
注册 2008-4-10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0:23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不知道此人怎么想的,按我的思维,想不出这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顶部
内山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9
精华 47
积分 21758
帖子 10506
威望 11155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0-16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1:22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骂人也要先下手为强......在你骂他卖国之前, 他先骂你个爱国贼.....抢得先机啊.




顶部
nowfresh
高级会员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UID 6915
精华 10
积分 3952
帖子 1828
威望 2116 点
阅读权限 20
注册 2007-11-13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2:12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能如此对洋人"博爱", 对自家人却冷漠的 "骂士"很多的, 真是奇怪的洋奴思想.

你道按照他们说的做,会如何,不妨演义一下:
政府放弃人工降雨, 救灾失败, 农业严重欠收, 国民面对物价飞涨的痛苦,,,
"骂士"们发话了: 政府执政能力太差, 人民怨声载道, 果然我说你不行就是不行嘛.
---反正就是,你正反都不是人.

这种人, 该送到穷乡僻壤让他感受下远离他习惯的任何现代产品,忍受下寒冷和饥饿, 才能救好其浆糊脑袋.
顶部
龙行天下
注册会员
Rank: 2Rank: 2


UID 38931
精华 1
积分 434
帖子 198
威望 234 点
阅读权限 5
注册 2009-1-17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2:16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村长不晓得了吧, 爱国贼是昵称,证明你贼爱国




一寸山河一寸血 十万青年十万军

顶部
yelunp
高级会员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UID 693
精华 5
积分 2980
帖子 1438
威望 1537 点
阅读权限 20
注册 2007-1-19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5:53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恭祝村夫荣当“爱国贼”,南洋网该给个奖励,,,,,,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7:20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方汀 于 2009-2-11 08:53 发表
叫他卖国贼有些过,叫他科技骗子沾边。

问好方老

其实,这和“贼”“不贼”的,也沾不上多少边。
QQ群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群体,只是我跟那里的人多不认识。
忽然间被骂成“爱国贼”,一时我还有点小懵,只得用“卖国贼”回应他。

这家伙也不是什么骗子,更谈不上科技骗子,他更像一个愤愤或者呦呦。
(到现在我也没有搜索到“人工降雨对其它地区的影响”的资料)
我也看了他的qq资料,填的是19岁,北京人。

那个群复杂得很。
现在想想,那家伙玩无间也不一定。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7:22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弘京 于 2009-2-11 10:23 发表
不知道此人怎么想的,按我的思维,想不出这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
网络上,这样的人不是少数。
如果你留心极左或者极右的网站论坛,会发现很多这样的人。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7:25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nowfresh 于 2009-2-11 12:12 发表
能如此对洋人"博爱", 对自家人却冷漠的 "骂士"很多的, 真是奇怪的洋奴思想.

你道按照他们说的做,会如何,不妨演义一下:
政府放弃人工降雨, 救灾失败, 农业严重欠收, 国民面对物价飞涨的痛苦,,,
"骂士"们发话了: 政府执政能力太差, 人民怨声载道, 果然我说你不行就是不行嘛.
---反正就是,你正反都不是人.

这种人, 该送到穷乡僻壤让他感受下远离他习惯的任何现代产品,忍受下寒冷和饥饿, 才能救好其浆糊脑袋.


这一点确实让人恼火,不得不佩服改革开放后,中国成功地摧毁了国民的良知和道德。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7:26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2-11 12:16 发表
村长不晓得了吧, 爱国贼是昵称,证明你贼爱国

新年快乐。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7:28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内山 于 2009-2-11 11:22 发表
骂人也要先下手为强......在你骂他卖国之前, 他先骂你个爱国贼.....抢得先机啊.

先骂后骂,都是失败的表现。

不过,对付这种人,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办法。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7:32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光之子 于 2009-2-11 01:02 发表
這個傢夥真是不知哪來的神經病。
愛民必需優先於愛國。
但於人民利益無矛盾,甚至有益人民時,必需愛國。
這是常識。


——大家看看,这就是光公的可爱之处。

我想继续探讨如下问题:

假如说,已经证明,人工降雨会对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气候造成不良的影响。
那么对付旱灾,应该怎么办?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光之子 (童緯強)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禮教傳人、名教志士


UID 16679
精华 3
积分 27094
帖子 13414
威望 1360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8-2-29
来自 新加坡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17:43 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 
回复 #16 村夫 的帖子

降雨若會造成本國其他地區出現問題,那有點麻煩。
  1:先衡量利害,看是否值得降雨。
  2:研究如何降低對受害地區的影響。
  3:降雨前讓會受害的地區作好防備。
  4:由政府做出措施,挽救受害地區。
  若是造成其他國家氣候有問題,那就好辦了。
  其他國家的國民是其他國家的國民。
  一個國家為自己的人民負責為最優先,其他國家讓他們自己去研究研究吧。




又逢一年交子時,此歲今宵最漫長
小雪已過大雪去,待小寒來候大寒
夏秋去兮冬至來,明年新春雪海藏
一年復始四季輪、冬至正是待春來
凜寒冰雪正思融、溫煖春風已欲吹
平安過冬盼新春,佳節雙慶樂無窮
祝諸位冬至快樂!祝炎黃子孫永世興盛,願姬漢舊邦長久安泰。
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20:19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光之子 于 2009-2-11 17:43 发表
回复 #16 村夫 的帖子

降雨若會造成本國其他地區出現問題,那有點麻煩。
  1:先衡量利害,看是否值得降雨。
  2:研究如何降低對受害地區的影響。
  3:降雨前讓會受害的地區作好防備。
  4:由政府做出措施,挽救受害地區。
  若是造成其他國家氣候有問題,那就好辦了。
  其他國家的國民是其他國家的國民。
  一個國家為自己的人民負責為最優先,其他國家讓他們自己去研究研究吧。


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。光公的意见俺完全赞成。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mr5hate
禁止发言




UID 663
精华 10
积分 3761
帖子 1778
威望 1981 点
阅读权限 1
注册 2007-1-13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20:26  资料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村夫 于 2009-2-11 17:25 发表


这一点确实让人恼火,不得不佩服改革开放后,中国成功地摧毁了国民的良知和道德。

其实不同网站的属性不同,先生和这里其他回应的网民不就证明了这一点,如果要说摧毁了国民的良知和道德,改革开放前的种种运动一样能让人扭曲价值观。

[ 本帖最后由 mr5hate 于 2009-2-11 20:40 编辑 ]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403
帖子 12915
威望 1533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2-11 21:09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mr5hate 于 2009-2-11 20:26 发表
其实不同网站的属性不同,先生和这里其他回应的网民不就证明了这一点,如果要说摧毁了国民的良知和道德,改革开放前的种种运动一样能让人扭曲价值观。

[ 本帖最后由 mr5hate 于 2009-2-11 20:40 编辑 ]

新年好

网站没有什么“属性”吧?
不过,不同的网站,管理者的理念不同,管理的尺度和手法也不一样。

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
就大陆来说,极左的论坛如“强国论坛”,极右的论坛如“凯迪猫眼”,二者的网民基本上是不同类型的两类人。
假设先生的身份是大陆人,我想你是不会喜欢去“强国论坛”的。因为你的观点在那里是极少数,你根本就招架不住群多网民的攻击。

我们这个论坛,算是比较中立的了。但也不乏激进分子,我想你也看到过。
所以,我的观点,在这里也不会被一百八仙地支持。

这篇,我同样发到了那个论坛。迄今为止,还没有看到公开反驳我的。

我说的是人类基本的“道德和良知”,而不是先生提到的“价值观”。
关于“价值观”,我也不同意先生的说法。
不同的社会有不同的价值观,同一社会也有不同的价值观。
改革前的大陆,从理论上来讲,价值观有什么问题?




啥都丢啦,除了人。

顶部
 
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1-3-2 03:06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 ©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2116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随笔南洋网 - Archiver